首页

“雷霆1号”行动!高新公安全警出动掀起严打整治新高潮!

文明智慧

为深入推进平安青岛建设攻势,根据青岛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全市正开展为期三个月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行动,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秋冬严打整治攻势。行动中,青岛高新区公安分局调动优势警力重拳出击,首战告捷,取得丰硕战果。

微信图片_20191009215220

日前,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孔繁霈带领全局全体民警、辅警联合社会群防群治力量集结青岛高新区创业大厦,警容严整,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严阵以待。随着一声“开始行动”的命令,全体警力迅速出动,分别奔赴各个任务区,开展收网抓捕、治安清查、堵截盘查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动。

在“雷霆1号”首战行动中公安分局攻坚克难,克服自身局限,发扬斗争精神,勇担忠诚使命,凝聚最强合力,主动亮剑、雷霆出击,在辖区内全面掀起严打整治攻势。向群众展示了公安分局动真碰硬、敢打必胜的决心。行动当晚,公安分局共盘查核录2094人,清查流动人口988名,检查各类场所和治安复杂区域262处,进一步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极大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行动以来,共打击处理34人,其中刑事拘留2人,逮捕11人,治安处罚21人,破获刑事案件2起,治安案件15起。行动当晚,共抓捕10名嫌疑人,自首2人。

微信图片_20191009215224

公安分局以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牵引,强力推进秋冬严打整治攻势,坚持以打开路,重拳出击。同时,公安分局在辖区范围内为此次严打整治行动广泛宣传造势,向辖区群众及外地游客共累计发放《致全区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共计3万余份,悬挂横幅800条,并积极协调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管委有关部门,在创业大厦利用“灯光秀+武装值守”的方式开展宣传发动工作,极大提升了此次行动的群众知晓率。

秋冬严打整治攻势开展以来,公安分局全力争取高新区管委的工作支持,积极协调信访维稳办、各街道办事处,充分动员辖区网格员、社区工作人员、小区保安等群防群治力量1200余名,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街面巡防、邻里守望等工作,有力助推了全区秋冬严打整治攻势,为红岛经济区经济社会快速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高新公安)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