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好手乒台竞高低!第五届体育大会乒乓球比赛挥拍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0-14 10:31  

5

10月13日,“银盛泰杯”青岛市第五届体育大会暨青岛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位于崂山区的青岛天罡国际乒乓球交流中心拉开了帷幕。来自全市的共计200余人参赛。

22

本次比赛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青岛市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银盛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对赛事进行了冠名和赞助支持。

本次乒乓球比赛设置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两个项目,两个项目按照年龄段分别划分为A、B、C组,录取比赛各组别前八对选手,颁发奖牌或荣誉证书。比赛现场,选手们鼓足干劲认真专注,赛场边观战人员也是屏气凝神,感受着比赛紧张激烈的气氛。

经过一天的比拼,各组别决出了前八名,男子A组第一名:曲蔚、任日迅男子B组第一名:江志雄、蒋晓龙男子C组第一名:孙洪浩、李先明,女子A组第一名:郭新霞、孙润涵,女子B组第一名:陶聪、李晶,女子C组:一名是赵青、高冉。

9

乒乓球项目作为我国的国球,一直在市民体育文化活动中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作为拥有超人气“大满贯”球星张继科以及近来上升势头迅猛的陈梦等明星选手的城市,青岛的乒乓球运动基础普及程度一直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据青岛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会长马秀臻先生表示,青岛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在2018年完成协会换届后,新的领导班子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举办比赛,外派参赛,进行文化交流,开展网络,助力青岛乒乓运动持续发展。本次比赛主要面向中老年选手,旨在为中老年人提供乒乓球竞赛的平台,以达到“健康运动,快乐乒乓”的目的。其中男子双打最高年龄两人相加已超过150岁,女子双打最高年龄两人相加已超过140岁。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