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楼市重磅惊喜,龙湖•春江天境成爆款红盘

    更新时间:2019-10-09 11:51  

世界上美好的事之一,不过是你期待已久,而我如约而至。青岛龙湖·春江天境,位处青岛城芯稀贵位置,被称作海尔路首封面作品。一个坐拥万千宠爱的精筑典范,正以饱满的姿态呈现在人们面前,将用实力书写青岛楼市传奇。种种优势加身,注定龙湖·春江天境成为2019下半年楼市的惊喜、炙手可热的产品!

以境为心,成就城市封面

一座城市的规划决定了城市繁华的发展方向。近几年,海尔路串联起的区域发展稳步向前,M3、M2、跨海大桥高架推动区域升级加速。在时间和空间红利的交汇之下,海尔路坐拥的城市配套、交通路网和城市景观正在加速建设、提升,区域价值和宜居指数持续攀升中。龙湖·春江天境地处青岛海尔路首,土地之稀贵不言而喻。栖身于两线三纵极致交通脉络之中,凌驾于三大商圈万千繁华之上,启幕对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

匠心龙湖,五大点睛之笔

众所周知,好房子看的是品质和价值。龙湖·春江天境,品质与价值齐具。一房配比五大天系价值点,一贯好品质造就高性价比,点睛岛城人居生活。龙湖·春江天境汲取五星级酒店的设计精髓,以奢妆配置致敬岛城人民。配以青岛开创性底层架空空间和“木舍之家”,以景观特色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万千需求。龙湖匠心精筑,甄选高品质石材打造双入户大堂,以细节的专注与考究,给予居者生活以尊崇。

一城瞩目,启幕美好之境

人气高涨的背后,是广大购房者对龙湖·春江天境发展潜力的深刻洞察与品质认可。龙湖·春江天境秉承匠心精神,用诚心之作礼献岛城。以住宅、居民、环境的高度统一,体现建筑繁荣和谐理念。龙湖·春江天境成为青岛主城板块的封面作品,未来精英生活圈指日可待,潜力不可限量。

龙湖·春江天首开大捷,臻席正递减中,低成本进阶青岛主城塔尖的机会不可错过!2019下半年楼市惊喜,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全城热抢!应市加推6#景观楼,钜惠房源,甄席递减,错过难再!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10月30日,欢迎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