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滑健将你追我赶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0-09 10:36  

10月2日至3日,“银盛泰杯”青岛市第五届体育大会轮滑比赛暨青岛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轮滑比赛、青岛市速度轮滑邀请赛在崂山区世纪广场举行,500余名参赛者参与角逐。

本次活动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青岛市明奥轮滑俱乐部承办,崂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协办,银盛泰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及山东旭辉银盛泰集团有限公司赞助冠名。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共有来自35支省内代表队的500余名选手参加。经过两天激烈的争夺,青岛市明奥轮滑俱乐部以绝对优势夺得团体冠军,青岛酷一族轮滑俱乐部、青岛活力轮滑俱乐部分获亚军和季军,莱西青少年轮滑、青岛领先体育、小时代轮滑位列第四至六名。

本次赛事的承办方青岛明奥轮滑俱乐部是经市体育局、市民政局同意成立的市级体育俱乐部,近年来已举办了多场面向社会公众的轮滑培训及赛事活动。本届体育大会以“大众体育 让城市更时尚”为主题,共设51个大项,比赛自4月持续进行至11月,这将是我市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一次大展示、大检阅,预计受众人数超过数十万人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