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换了“领路人” 马钦成为西班牙人队新主帅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0-09 10:33  

本报10月8日讯 西甲西班牙人俱乐部北京时间8日凌晨宣布换帅,饱受诟病的加耶戈下课,44岁的前塞维利亚和赫罗纳主帅马钦成为新主帅,他与西班牙人签约到2021年。

加耶戈本赛季执教西班牙人,在前8轮西甲只取得1胜2平5负,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俱乐部迫于压力,不得不解除了他的兵权。

目前效力于该队的武磊,正与中国男足一起备战世界杯预选赛,西班牙人的下轮西甲要到10月20日才进行,留给新主帅马钦一段时间适应,他要和新教练组以及西班牙人非国脚球员们一起好好想想办法。

马钦执教履历很不错,2016-2017赛季带领赫罗纳夺得西乙亚军,取得升入西甲的资格,2017-2018赛季,马钦带领赫罗纳早早在西甲完成保级,甚至一度有冲击欧联杯入场券的希望,最终名列西甲第十。

马钦去年夏天成为西甲劲旅塞维利亚的新主帅。今年3月,塞维利亚宣布马钦下课,因为“欧联杯专家”塞维利亚上赛季在欧联杯1/8决赛被名不见经传的布拉格斯拉维亚淘汰出局。 (刘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