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级产品力 让C-HR成为潮流SUV的开拓者

    更新时间:2019-10-08 10:29  

年内的最后一个假期过完了,在这七天假期里,我感觉自己“变年轻了”,不光是因为假期愉悦的心情,还因为这台广汽丰田C-HR的到来。记得四月份去日本旅行到时候,满大街的C-HR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直到最近C-HR在我们身边也越来越多了。

微信图片_20191008100659

C-HR是丰田全球战略SUV,风靡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世界年轻族群青睐。如今,这股潮流风暴来到了中国。它“潮”感十足、“帅”气逼人,拥有超强“攻击力”,势必成为时下富于创意与活力的90后们的爆款“潮牌单品”。

微信图片_20191008100709

C-HR的内饰秉承“Sensual-Tech(感性-科技)”的设计理念,采用钻石纹理装饰,并通过素材颜色和表面纹路的精心配合,统一形状、颜色、质感,凸显成熟性感的产品魅力;并提供能够集中精力驾驶的全新操作空间,打造兼具实用性和一体感的先进豪华感。

微信图片_20191008100717

其实外观内饰设计仅仅是C-HR众多亮点之一,开起来之后的感觉就更“有料”了。自丰田TNGA架构出现,丰田的“每一款车”就没有让人失望过,这台C-HR也不例外。新研发的TNGA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全原装进口发动机,采用高速燃烧技术、智能可变控制系统以及D-4S双喷射系统,可实现世界顶级的40%热效率和高输出功率。与之搭配的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在平顺性上也是表现优秀,二者匹配度非常高。

微信图片_20191008100656

C-HR从中配车型开始就配备了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主动刹车等一系列安全配置,有了这套系统的加持,C-HR无论是在城市的车河中巡游还是在高速的路途中驰骋,都能保证绝对的安全性。

微信图片_20191008100713

C-HR的车身尺寸为:总长4405mm ×总高1565mm ×总宽1795mm ,轴距2640mm,大小恰到好处,我以为后排空间会有些局促,但实际表现够用,在同级中具有明显优势。

1570501568(1)

此外,C-HR充分考虑不同车况下驾驶者的感受,全面优化制动踏板角度、高度和脚垫区域,并采用最新设计的衬套,减小踏板间隙,以确保良好的踩踏感。这一优化,能令驾驶者在低速驾驶时,踩刹车更加轻便;高速驾驶时,踩刹车更加便捷。

微信图片_20191008100704

C-HR是首款基于TNGA架构开发的SUV,出自全新TNGA  C平台(紧凑型车平台),越级而生。它以突破性的革新技术,实现前所未有的炫酷、前所未有的驾趣、前所未有的安全等强大的产品竞争力。这些全新的价值点,将从视觉、触觉、驾驶感觉等各个层面,以潮流新锐的感官刺激力,让消费者彻底爱上这款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