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手就位》在青岛开机!看到演员阵容,迫不及待想追剧…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9-10-07 23:03  

10月7日,中国首部火箭军题材剧《号手就位》在青岛开机。“东风少年”李易峰正式亮相,身穿黑色卫衣搭配黑色棒球帽和黑超墨镜现身开机仪式,状态满分。

WX20191007-224924

2015年12月31日,中国火箭军正式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继陆、海、空后全新的军种。这支掌握着“大国利剑”的神秘部队从诞生伊始便肩负“王牌”“底牌”的国之重任。为了真实再现这支隐秘而伟大的军种风貌,《号手就位》筹备达三年之久,它将是中国电视史上首度将镜头聚焦于“中国火箭军”这一特殊军种的军旅巨制,可谓担负着塑造民族自信,展现大国底气的使命。

电视剧《号手就位》根据火箭军青年作家丰杰长篇小说《毕业了,当兵去》改编,剧集制作的幕后主创均为王牌阵容。曾执导过《人民的名义》的著名导演李路将担任总导演,段燕、张伯辉、尹香今为总制片人,应良鹏、祖若蒙担纲编剧。据知,主创团队多为退役军人或有军旅题材影视作品创作经验,他们身肩重任,秉持“三年磨一剑”的决心恒心,匠心搭建场景,深入部队采访,努力展示战略军种王牌底牌的荧屏形象,力争做好新时代军旅题材影视作品的新样板。

WX20191007-225248

下面再来说说演员阵容吧,总的来说,看到演员阵容后网友都迫不及待想追剧了。首先,这部剧的男一号是李易峰,“一身戎装,一生执剑”,李易峰将在剧中饰演一位年轻的火箭军军人。

7ce4deb3dcb44d7c96052b0075938ad9

此外,该剧还邀请到了肖央、吴刚、王志飞、于波等实力派老戏骨加盟,增加可看性。

《号手就位》剧情精彩,导演给力,还有众多老戏骨加盟,实在是值得期待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