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德国国脚穆勒担任法兰克福青训总监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10-06 19:22  

德甲法兰克福俱乐部5日宣布,前德国国脚、1990年世界杯冠军队队员安·穆勒即日起担任俱乐部青训总监一职,双方签约至2022年6月30日。

现年52岁的穆勒曾经为德国国家队出场85次,随队夺得1990年世界杯冠军和1996年欧锦赛冠军。穆勒出生于法兰克福,并成长于法兰克福俱乐部青训系统,他曾效力于法兰克福、多特蒙德、尤文图斯和沙尔克04,并夺得1993年欧洲联盟杯冠军和1997年欧洲冠军联赛冠军。

穆勒表示:“过去这些年,法兰克福俱乐部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发展。我曾经有幸在顶级职业足球和青少年足球方面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我愿意把这些经验带给俱乐部,尤其是我将更加注重青少年球员个人能力的培养。”

穆勒在2015年至2017年间曾经担任匈牙利国家队助理教练,并负责匈牙利U17和U19国家队的建设,他的主要任务是在青少年培养、球探体系和教练员培训方面搭建体系架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