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大众旗下思皓品牌首批授权经销商店于青岛盛大开业

    更新时间:2019-09-29 19:26  

【2019年9月28日,青岛】9月28日,江淮大众旗下思皓品牌“思皓青岛百得利体验店”于青岛盛大开业。该店位于青岛市城阳区黑龙江中路,是江淮大众思皓品牌首批授权经销商店。

微信图片_20190929192615

微信图片_20190929192605

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中区销售经理邱国强先生在开业仪式上表示:“作为江淮大众首批开业的授权经销商店,思皓青岛百得利体验店代表着思皓在全国经销商网络布局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思皓品牌是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在华全新合资纯电动汽车品牌,拥抱都市年轻一代,致力于打造共情式出行体验,助力他们不断探寻自我价值,时刻释放全部潜能。E20X是思皓品牌首款纯电动A0级SUV,集设计、品质、技术、智能于一体,采用大众质量体系和严苛标准所打造,是一款旨在重新定义智慧移动出行的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929192632

微信图片_20190929192636

思皓青岛百得利体验店总经理李永刚先生表示:“思皓青岛百得利体验店由北京百得利集团投资。作为首批开业的江淮大众思皓授权经销商店,我们深表荣幸,也代表着北京百得利集团与江淮大众精诚合作、共同服务的诚意。我们致力于成为思皓品牌与当代年轻消费者之间紧密联系的纽带,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929192640

开业当天,活动现场特地加入了创意拍照、乐队现场演唱和创意沙画、思皓小姐姐实力演唱等当下年轻人喜爱的互动及表演环节:受邀嘉宾与观众拍照留念;年轻乐队和沙画演出,既完美诠释了他们实现自我价值的态度,也与思皓品牌使命不谋而合:助力都市年轻一代时刻释放全部潜能,发出内心的不凡之声。此外,作为思皓E20X在青岛区域的首次亮相,其动感独特的EV气质,精致时尚的内饰,丰富智能的车载系统及物联设备使它成为当之无愧的现场焦点。

微信图片_20190929192625

微信图片_20190929192628

微信图片_20190929192620

截至目前,江淮大众已在全国13个城市完成经销商招募。首家经销商 店于9月22日在天津开业,北京、广州、青岛、深圳、合肥、郑州等城市的首批 思皓体验店也于9月28日集体盛大开业,为都市年轻消费者打造“其思皓然“的 体验空间。秉持“核心投资人战略”,江淮大众在每个城市保持与一家经销商集团的紧密合作,并不遗余力地对所有经销商伙伴的一线人员进行定期地集 中培训和能力测评。未来,江淮大众将继续努力完善经销商网络布局,与 经销商伙伴共同为广大电动车消费者提供智慧出行方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