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上阵 草草下场 西班牙人队战平武磊获评低分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9-28 21:45  

本报9月27日讯 北京时间27日凌晨,西甲联赛第6轮比赛中,西班牙人客场挑战塞尔塔,下半场开始西班牙人一球领先,但第95分钟,米纳攻入几乎压哨的一球,最终西班牙人1比1塞尔塔。中国球员武磊首发登场,下半场被提前替换下场。

比赛第3分钟,武磊后场积极防守断球成功,但最后在多人包夹下再次被塞尔塔反抢下来。第24分钟,武磊右侧和巴尔加斯撞墙配合,武磊在禁区底线附近的回敲被防守球员解围。第34分钟,武磊禁区头球争点被防守球员贴身紧逼破坏。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巴尔加斯右侧斜塞,卡莱里禁区内背身接球横敲,佩德罗萨中路包抄推射得手,西班牙人一球领先。第64分钟,西班牙人做出人员调整,武磊被替换下场,结束了这场几乎毫无亮点的表演。

赛后,whoscored评分系统给武磊打出了6.5分,是6名西班牙队中前场球员中,唯一一个在7分以下的。 (钟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