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开展乘客满意度调查活动

    更新时间:2019-09-20 23:2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为准确了解乘客需求,进一步改善和提高城市公交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市民乘客的满意度,9月17日上午,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组织员工在四方小学车站开展了乘客满意度问卷调查活动。

251568992682_.pic

此次乘客满意度调研从车辆设施环境、行车服务、服务人员、服务承诺、业务宣传、咨询投诉、其他建议等多个方面开展。调研的目的在于了解乘客日常的首选出行工具、每周搭乘公交出行天数、乘坐公交换乘次数、公交服务、公交需改进项目等,并请接受调查用户对公交集团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从而改进和提高公交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向广大乘客提供更全面、更优质、更便捷的乘车服务。通过与乘客进行面对面交流,引导乘客填写调查表,听取乘客的意见建议。

此次问卷调查活动获得了广大市民乘客的支持,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文明服务及行车安全等赢得了市民的肯定和称赞,但对于高峰期间客流量大、乘车拥挤的问题,部分市民认为还需改进。未来将针对问卷调查中反映较为集中的问题,认真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方案,为广大青岛市民提供更优质、更舒适、更便捷的公交出行服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