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优先,绿色出行” 市北巴士参加绿色出行宣传月启动仪式

    更新时间:2019-09-20 23:26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公交优先,绿色出行”,9月16日,由青岛市交通运输局、青岛市公安局、青岛市总工会等举办的2019年青岛市绿色出行宣传月启动仪式暨第三届绿色出行挑战赛在太平角公园举行。市北巴士作为协办单位出席本次活动,为宣传公交绿色出行贡献了一份力量。

WechatIMG26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向全体岛城市民发出绿色出行倡议:号召广大市民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2019年绿色出行宣传月活动中来,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志愿者、宣传者,少开或不开私家车,改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让绿色出行方式成为我们共同的选择,为出行更便捷、交通更畅通、环保更优美、家园更绿色而共同努力。

在绿色出行宣传月中,市北巴士的319、322和378路主题公交车内将会张贴上“绿色出行宣传月”的主题语,相关工作人员也会走进车厢向乘客宣传绿色出行的好处,号召人们停开私家车,选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