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点击、连孙俪都是粉丝…这届“校花”不光颜值能打,还…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9-09-20 20:56  

image001

 青岛赛区晋级校花合影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今日(9月20日)下午,由搜狐举办的2019“狐友国民校花大赛”青岛站海选在青岛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开赛。来自各大高校的“校花”们不仅颜值能打,唱歌、舞蹈、走秀等才艺更看得人眼花缭乱。经过多轮角逐,29位校花晋级。据悉,“狐友国民校花大赛”已成功举办三届,从中走出的徐沁、孙嘉琪、刘贾玺等“校花”,均已在多部影视剧中崭露头角。本届大赛将依然为十强选手提供签约机会,获得搜狐千万级曝光资源。

image002

参赛选手傅小爽

image003

参赛选手李雅圣

“校花”们来头不小

好看的妹子都是花瓶?青岛站海选可要颠覆你的认知了。这些文史、理工女学霸,各个来头不小。刚刚从山东艺术学院毕业的傅小爽(狐友ID:傅小爽),目前是山东省话剧团的一名青年演员,不过她更为人所知的是在网上发布的原创歌曲《萌不萌》,据说演员孙俪都是这首歌的小粉丝。此外,已有数十万粉丝基础的歌手主播李雅圣(狐友id:蕾桃雅),已是不少音乐节、嘉年华的演出嘉宾,此次专程赶到青岛参赛,为的就是在“更大的舞台表演、唱歌”。

image005

参赛选手诗思、李湘、许丹娜、余玉林

此外,现场杜诗思(狐友ID:D诗诗)、李湘(狐友ID:格格李)、许丹娜(狐友ID:麦丹娜)、余玉林(狐友ID:玉林Nemo)四位选手协力带来复古舞+啦啦操表演,舞态曼妙、步伐有力,仿佛把观众带到了喧腾的赛场。据悉,四人来自不同城市,因舞蹈结缘,此次表演的啦啦操《眉飞色舞》曾在网上收获超过五千万的点击量。

打造“TVB式”艺人选拔

据悉,此次海选晋级的29位选手将于10月31日在北京决出“2019狐友国民校花十强”。最终晋级十强的选手有望签约成为搜狐艺人,出演搜狐自制剧。对于签约“校花”的培养,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称,“会先安排一段时间进行表演培训,然后安排出演搜狐自制剧,一般从女三女四开始演。”

image010

第一届狐友国民校花十强 搜狐签约艺人孙嘉琪出演《非黑即白》女一号

背靠搜狐平台,往届的狐友国民校花十强早已开启演艺之路。譬如孙嘉琪、刘贾玺、徐沁、薛卉葳等校花,在签约搜狐后,接连出演《奈何Boss要娶我》《热搜女王》《哈哈健身房》《非黑即白》《不知东方既白》以及热拍中的《我成了他的班主任》等爆款搜狐自制剧。

image011

第二届狐友国民校花十强 搜狐签约艺人孙嘉琪刘贾玺出演《奈何BOSS要娶我2》

值得一提的是,这种选拔模式其实是种TVB式的艺人选拔和培养。与搜狐发力许久的自制剧形成很好的补充,选拔出来的校花可以参与搜狐自制剧的演出。这一方面使得选秀艺人可以真正有表现机会,而不是选出过后没有后续的包装,这也是如今校花大赛影响力越来越大,参与度越来越高的原因;二是降低制作成本,从演员到内容再到播放,搜狐形成内容制作的全面“自营”,而不单单做视频内容的渠道商。(记者 李晓彤)

附:青岛赛区晋级选手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毕文倩、冷媛媛、王倩倩、陈欣欣、郑玮、肖力畅、崔杰秀、徐晗笑、李雅圣、徐子涵、郭晓蒙、朱青、刘皓琦、林芳竹、梦晞、吉茹婧、任静雯、苏慕洁、陈婕、申晴、许丹娜、马丝桐、章怀文、綦嘉怡、赵子源、傅小爽、杨眉、陈瑜婕、陈怡霖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