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体育更“年轻”!CBBA全国健身锦标赛落幕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9-20 14:23  

微信图片_20190920134510

9月19日晚,为期两天的2019年CBBA“飞行世界杯”全国健身锦标赛暨世界健身锦标赛选拨赛和CBBAPRO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青岛站)“源海杯”全国城市“健康大使”选拔赛暨青岛市首届大学生时尚健美健身大赛在博兰斯勒(青岛)大剧院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190920134508

作为青岛时尚体育攻势的重要举措,本次大赛以海洋为主题,充满时尚、神秘特色。全国城市“健康大使”选拔赛暨青岛市首届大学生时尚健美健身大赛的开展,让“时尚”更“年轻”。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43个代表队500余位健美健身运动员及爱好者在舞台上绽放自我的风采。古铜色的皮肤,健硕的肌肉,在舞台灯光的映射下魅力四射,向人们展示着力量与线条的美……精彩又有震撼力的赛事为市民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

微信图片_20190920134504

大赛由中国健美协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政府、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即墨区教体局、即墨区体育中心、即墨区健身健美协会,以及山乐体育承办,青岛市高校体育协会、青岛市球迷协会协办,以及山东省健美协会、青岛市健美运行协会、青岛市云南商会、青岛市女企业家商会的大力支持。大赛由“飞行世界”和“源海”分别独家冠名赞助。

微信图片_20190920134506

微信图片_20190920134509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在现场表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提升全民身心健康水平已经成为城市建设的新要求,全国城市健康大使选拔赛将选拔出一批向光而行热爱运动高颜值加完美身形的青春身影,修炼自律节制坚韧等优秀品格,成为助力全民科学健身事业,实现健康中国和美丽中国的公益使者,他们将承担起传播运动文化,弘扬体育精神,陶冶民众运动审美,时尚体育是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有力的抓手,通过体育能够充分展示出青岛国际化大都市的时尚元素和多元文化,彰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城市新风貌,进一步提升青岛的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全国健身锦标赛就是这样一股有力的力量,希望更多市民加入到健身健美的行列中来,为体育强国、体育强市的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920134517

据介绍,承办方山乐体育,已先后成功举办了2018年、2019年两次全国健身健美公开赛,同时,在今年四月份的马龙站启动了“健康大使行动”之“百城百企·百万健康”工程。“提升全民身体健康、精神健康、心理健康、文化健康,“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推动健康文化在城市、企业的普及,为实现“健康中国”贡献力量是山乐体育的终极目标。”相关负责人说道。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