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之所及皆繁华 彼岸墅境生活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9-20 12:56  

每一个影响时代的建筑,其周围必以繁华解读。这不仅是一种城市的表现形式,更是一种居住的生活状态。而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居所的选择也有了更多维度的要求。

有人说,繁华是一种生活方式,在效率与便捷著称的都市中,生活已然不局限于一栋房子

而是由醇熟配套组成的“一站式生活场”。

示意图 

都市繁华 悦见倾心

直线距离约1.5KM辛安核心商圈,近邻中泽广场、麦德龙、辛安利群、辛安商厦等商场,满足家门口的吃喝玩乐购需求。居所不离繁华,生活不止精彩。华灯初上的朦胧夜景,霓虹闪烁,点亮夜归的灯,灯火阑珊,彰显都市繁华。

示意图

举步之间 解锁时尚

难得的周末时光,将大把的时间浪费在交通上,穿梭于拥挤的人潮岂不是很难过。近距离的商圈节省大量时间,将生活归还于你。居于青岛龙湖·春江彼岸在满足购物欲望,追逐潮流梦想的同时亦深化了品质生活的层次。

示意图

邂逅美食 品味人生

主题饮吧、美食餐厅、蛋糕甜品,核心商圈环伺各类美食应有尽有。休闲之时,在这里尝美食、聊生活,感受小资惬意,尽享慢调时光,在放松精神的同时,邂逅舌尖的旅行。

示意图

理想生活并不只是拥有一套冰冷的房子,而是居于中心悦享繁华生活的同时享受别样人生。青岛龙湖·春江彼岸建面约89-119㎡墅境装修高层让繁华触手可及,让生活充满温度与爱。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这!就是龙民”2019龙湖龙民节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龙湖业主、冠寓租户,报名即得10-150元京东卡(限量450份),更有丰厚家电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30日,欢迎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龙民组队,微信邀请好友助力点赞,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