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为通过“CISI财富管理国际认证考试”优秀学员发放奖学金

核心提示: 近日,经由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以下简称上财青岛研究院)的多方资格审核,由上财青岛研究院为通过CISI财富管理国际认证考试的优秀学员,颁发青岛市政府“CWM特许财富管理师高端人才培养计划”专项奖学金。

近日,经由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以下简称上财青岛研究院)的多方资格审核,由上财青岛研究院为通过CISI财富管理国际认证考试的优秀学员,颁发青岛市政府“CWM特许财富管理师高端人才培养计划”专项奖学金。

据悉,该项奖学金为青岛市政府支持“上财青岛研究院-CISI财富管理国际资格认证项目”发展而特别设立,学员完成全部项目学习,通过资格认证考试并且成绩优异者,即可进行申请。此外,根据青岛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青岛市金融人才队伍建设“十百千万”工程的实施意见》(青人组字〔2016〕3号),未来取得项目认定标准中特许财富管理师(CWM)资格认证的学员,将可继续申请成为青岛市稀缺专业技术人才。

微信截图_20190916111034

学员蒋金余表示,通过课程学习,自己系统性吸收了世界前沿的财富管理理念,在个人得到成长收益的同时,满足了更多客户的不同财富管理需求。学员王超说,“这是一门含金量很高的课程,上财教授以及来自香港的基金、信托大咖为我们带来了很多干货知识,还可连线CISI资源网站进行专业学习”,她表示,自己将持续“充电”,在职业规划的道路上越走越远。杨婷婷表示,自己将继续积极进修该项目高级和特许课程,让自己在专业领域更上一层楼。据统计,80%以上的学员表示将继续参与高级财富管理国际证书培训课程的学习和认证。

微信截图_20190916111105

作为青岛市政府积极引导、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与英国特许证券与投资协会CISI合办的中外合作项目,财富管理国际资格认证可由低到高分为三个级别,分别是财富与投资管理国际资格认证、高级财富管理国际资格认证、特许财富管理师国际资格认证,致力于培养具备国际视野、一流专业知识和技能、并能恪守最高标准行业规范的财富管理专业人才与精英。

微信截图_20190916111113

目前,该项目已在青岛、北京等地开设多期培训课程,培养了上百名财富管理专业人才。据了解,财富与投资管理国际证书培训课程(一级)与高级财富管理国际证书培训课程(二级)仍在招生中。相信随着该项目的进一步开展,将对财富管理人才的素质提升,青岛市打造成为国内财富管理专业人才的认证培训基地等发挥更加重要的推动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