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服务新疆大列

    更新时间:2019-09-09 11:29  

2019年9月9日,由青岛客运段福州车队值乘的青岛北至新疆夕阳红旅游大列Y405今天平安顺利返回青岛北站,温馨的服务感动了每名旅客,车队长李毅带头做好安全宣传,介绍列车旅行常识,乘务员乘务中对厕所、洗脸间进行认真突击,给旅客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环境。
旅客自发找到列车长王鹏、王川,联名签字写表扬信表扬乘务人员。
四号车厢宋阿姨拉住车长胳膊,这个乘务员服务特别好,打扫卫生真勤快,脏了就扫有垃圾就收;有老人爬铺梯赶紧就扶一扶;我们沉重的箱子都帮我们拿;晚上擦完地还把散乱的鞋子给摆放整齐,你们乘务组要开会表扬,她是青年人的表率。
        7车刘大叔讲:十三天的旅途劳顿,专列有家的感觉,因景点较多,上下火车频繁,每每回到车厢,如同回到家一样,迎面是微笑服务的列车员姑娘,看到她们的笑脸,如沐浴春风减轻了疲劳感。开水送的及时,擦地、清扫地面、收拾垃圾,来来回回在车厢里奔忙。有时地面积水,地漏堵塞,她们都是不厌其烦,疏通顺畅。卫生间从来没有纸屑等污物,车厢的环境整洁,减轻了旅途的劳累,感谢公司领导培育出优秀的好员工,感谢这两位美丽的小姑娘!
        因旅途线路过长,早晚用水多,安全员李其航、郭义豪为保证供水需求,每遇上水站检查厕所锁闭情况,与上水员沟通,盯控缺水车厢补水,保证了车厢不断水,做好坚实保障。“夕阳无限好.服务一家亲”,为夕阳红老年团体旅客提供一个温馨旅程,是我们应该、乐意做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