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别墅境界论——“藏”于青岛龙湖·舜山府

    更新时间:2019-09-05 11:22  

什么是别墅?从古代开始,大到帝王的行宫、将相的府邸,小到富商巨贾、地主乡绅的山庄,从来都是人们对高端生活的追求与向往,更是古往今来身份与地位的象征。

龙湖集团,中国别墅专家。在它26载的辉煌历程中,在49座城市留下它的作品。以40000余栋传世佳作,为中国别墅史册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龙湖,是更懂高端生活的创造家,龙湖别墅,也成为了品质生活的象征之一。

在《庄子·知北游》中便提到过:“天地有大美而不言,四时有明法而不议,万物有成理而不说。”

中国人居之境,在于一个“藏”字。

26载精心打磨,龙湖别墅自成一种“境界”,今天就带大家来领略,藏于舜山府中的“境界”。

隐山藏水,造都市桃源

“缘溪行,忘路之远近,忽逢桃花林,林尽水源,便得一山。”在中国古籍里的桃花源,是隐于世间的存在,也成为了中国人心中所向往的居所。中国美学,一直是非常推崇“藏”,青岛龙湖·舜山府便将这种美学表达得入木三分。

青岛龙湖·舜山府有一处叫做曲廊印秋,此处曲廊环绕,时而现水系灵动、时而现草溪盘绕地形而过,花香鸟语,微光静谧,都藏在郁郁葱葱的林木之后。让归家之路,就如同发现桃源那般,处处皆是惊喜。

居而有道游离都市山水之间

青岛龙湖·舜山府,择址城阳区,被三大商圈环绕,1公里相逢硕阳路商圈, 3 公里邂逅正阳路商圈,4 公里相遇中城路商圈,坐享城市繁华;同时又藏于白云山与虹子河水库之间,在山水间让生活回到纯净自然。

而在内部,舜山府巧借台地造景,从社区的入口开始,一路在巧妙地制作藏景,从庄重府门到叠石飞瀑,再到一堂两轴五园六巷,舜山府将北派山水的气魄藏于五维景观之中。

不仅如此,舜山府中园林景观在四季也有不同的风光。春季入桃源,聆听万物复苏之音;夏季观雨廊环翠,欣赏一季雨打绿竹;秋季来到硕果园,细嗅瓜果飘香;冬季赏瑞雪凝香,在白雪皑皑中期盼下个丰年。

舜山府藏四时之美于园中,将精筑景观与五维园林与建筑巧妙结合,将城市的喧嚣隔绝于外,做到真正的将建筑藏在城市精华处。出则繁华,归则安宁。

无论是写女子的犹抱琵琶半遮面,还是写景色的月照花林皆似霰,

藏,是中国人独有的审美观和人生哲学;若隐若现,若有若无,便是至美。

舜山府1-8月成交套数、面积、金额冠领城阳,致力于将更好的作品献给懂得生活格调、追寻人生境界的青岛城市精英人士,以此致敬青岛显赫圈层。

城央之上

低密墅区,所见皆峰景

建面约165-196㎡独院/叠墅新品加推

建面约105-140m²墅区小高层 同步热销

更好的龙湖作品,献给更好的青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