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怀世界,心藏西海岸!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9-04 11:05  

谁在中心,谁就能享受这个城市中心的资源,谁就能更便捷地享受城市资源。无论是西海岸中心项目高瞻远瞩的城市占位,还是对资源的凝聚汇集,都将赋予生活全新的定义,更成为城市奋进的“支点”。

未来生活中心 西海岸理想人居

现代人所向往的生活理想,大多分为两类,一者是在城市中心,享受着整个城市最繁华之地;二者则是远离尘嚣,拥抱自然,拥有一片绿色的宁静。城市中心地段的难得,注定了能够同时拥有这两种生活的人是极少数。

青岛龙湖·春江彼岸,立于西海岸中心之上,占据青岛五大城市副中心之一。项目片区位于M2、M6、M12三大地铁交汇之地,未来将串联起红岛和西海岸新区,并延伸至青岛市区。除了地铁线,第二条海底隧道(规划中)在西海岸新区端将连起本区域,将缩短与市区的距离,多了一条交通要道,人口的剧增会让这里成为西海岸未来的人居所向。

此外,项目近距城市中心景观资源徐山公园、小珠山景观、南辛安河湿地公园。在享有城市中心资源的同时,兼具生态价值的宜居之地,未来将成为西海岸新区居住的生活中心。

人生进阶 心藏西海岸

阅尽世界,经历拼搏与坚持,迎来人生一次又一次的进阶,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便越渴望一种理想居住环境。一处墅质生活区,不只是惬意生活的享受,更是社会圈层的象征,是人生进阶路上对家人和自己的犒赏。

龙湖·春江彼岸,作为青岛龙湖的十年深耕大作,不但占据优越的中心位置,更享有醇熟的生活配套。项目周边享有麦德龙、辛安利群、中泽广场等商业,西海岸新区唯一的三甲医院——青医附院也坐落于此,以山东科技大学为首的全龄化教育配套,陪伴孩子们的成长。产品更是集龙湖26年别墅修为,打造片区内的墅境生活品质,为西海岸中心的人居品质带来一次迭代升级!

选择一所房子,更是选择一种向往的生活。理想的栖居是在醇熟生活之中静享绿意,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悉数收藏。于是,龙湖·春江彼岸,在城芯繁华之处,在春夏秋冬的更迭里,于人生进阶时,看见生活不同的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