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真正拥有西海岸中心?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9-04 10:59  

“当你有能力生活在曼哈顿摩天大楼的第十四层时,你会感觉自己仿佛身置世界中心”。

在楼市中,位于城市中心且商业、交通、景观资源都同时兼具的宜居住宅,人们大都想搬去那里居住,享受丰富的资源,享受与自己身份所匹配的中心生活。

西海岸生活中心 敬献中心人物

一座城市的中心,往往集交通、商业等多种优势组成。青岛龙湖·春江彼岸,占据西海岸地理位置最核心区域,未来西海岸新区开通的5条地铁将有3条经过这里,邻近第二条海底隧道(规划中),多条交通网络点亮城市生活出行。

同时,北方国贸、麦德龙等生活配套均汇聚于项目周边。徐山公园与小珠山景观带都是城市难得的景观资源,为中心增添一抹绿意,西海岸新区唯一的三甲医院——青医附院也坐落于此,是当之无愧的生活中心。

这里,承载着西海岸的繁华和未来的经济增长,谨献给这座城市的中心人物。

龙湖·春江彼岸,为中心而来

青岛龙湖,十年深耕。相继打造多个标杆级产品,以匠心情怀,和更懂居者的产品,筑造青岛人居范本。

此次,龙湖·春江彼岸作为青岛龙湖的十年集大成之作,筑极西海岸中心。“春江系”作为高端城市生活范本,每一处中心,必有一个春江系产品,杭州、厦门、南京都有“春江系”的身影。而每个“春江系”,都是所在城市的热销、品质标杆!龙湖作为城市价值的引领者,跟定城市发展方向,洞悉西海岸土地发展和价值,精研区域与需求,与西海岸发展同步!

据悉,此次龙湖·春江彼岸将打造片区内墅质生活区。立足城市央心之地,尊重土地价值,对这片土地和地块进行深入地研究,结合地脉和人脉,实现对每一块土地精工雕琢的承诺,实现对片区内生活品质的升级,实现片区内客群实现人生进阶的内心需求。

作为一座城市的中心,地段价值毋庸置疑,“净地”拥有得天独厚的先天、后天资源,谁拥有它,便能与城市最精华的部分共同成长。只是中心价值越高,越呈现被追捧的状态。十年前你可能错过了西海岸的沿海文旅中心,五年前你可能错过了以长江路为轴的商业中心,这次你还将错过西海岸的生活中心吗?

如何真正地留在中心,享受与其社会地位相匹配的生活质感,是每一位中心人物应该值得思考的问题。龙湖·春江彼岸作为青岛龙湖的迭代力作,是一个留在西海岸中心的不错选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