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楼盘再次火了,事关每个新区人!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9-04 10:56  

近年来,提起西海岸新区的楼市标签,供应量大已经是普遍的共识。2018年的几次阶段性总结中,西海岸在开盘数量和入市房源数量上,经常可以领跑青岛楼市各个板块,据不完全统计,2019年,西海岸至少有76个楼盘入市或加推,较2018年增长明显,都将呈现最近三年来罕见的精品荟萃。在众多楼盘当中,龙湖·西府原著成为其中的佼佼者,首发当日创下“破亿”的惊人业绩,着实成为西海岸楼市的人居典范,“神盘”入市,事关每一个新区人民!

落子西海岸 抢占硬核实力股

选房,地理位置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沿海一线和地铁周边一直是西海岸置业的热门之选。龙湖·西府原著能拥有如此高的人气,与其绝交的地理位置密不可分。国际博览城、约容纳10万人的大学城(在建)、媲美纽约的中央公园(在建)……2019年,古镇口片区将迎来楼市供应的小爆发,指标性的中铁博览城继续供货,华润青铁智慧小镇、海尔、天泰等本土一线企业为区域献上新作,带动区域人气进一步提升,也为龙湖·西府原著增添了置业价值。且毗邻地铁M13号线,未来可与地铁M6号线(在建)、M1号线(在建)、M12号线(在建)实现无缝对接。想要落户西海岸的黄金地段,龙湖·西府原著是置业购房的不二之选。

26载匠心精神 打造罕见“神盘”

选房犹如一场高瞻远瞩的前景预估与眺望,当碰到可遇不可求的好楼盘,需要当机立断作出购买计划。西海岸新区的龙湖·西府原著售楼处内每天人潮涌动,从发售首日就火爆不断,排队“抢房”的好戏也时常在这里上演!这是一场机会的选择和决断的盛宴,这是一次错过再无的购房好时机。入住“神盘”,感受龙湖·西府原著的匠心精神。

淬炼终成佳作 敬奉传世经典

龙湖·西府原著秉承匠心精神,以一席龙湖·西府原著,敬奉西海岸,创领人居新时代。建面约139㎡宽境别墅,超大景观露台、宽敞庭院,满足居住者对于亲情融于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建面约96-115㎡小高层,每一寸空间都彰显龙湖·西府原著对生活的热爱。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0532-5885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