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邂逅地铁,匠造一城红盘!

    更新时间:2019-08-30 17:23  

有一种说法,有地铁的城市,才有未来。因为只有中等以上的城市体量、充足的人口数和良好的经济状况才能支撑起地铁资源的建设。地铁作为城市最重要的公共交通系统,对楼市的影响也是不容小觑的。地铁线路的开通,对城市板块价值的提升是飞跃式的。我们的西海岸新区承载了多条地铁线路,落子于此的青岛龙湖·西府原著更是毗邻地铁站,黄金位置、核心价值必定使之成就就一城红盘!

抢占城市新未来

青岛西海岸从几十年前的小渔村,到如今的国家级新区,可谓是经历了文明的沉淀和岁月的考验。红砖绿瓦、碧海蓝天,于山海之间它是一座灵秀壮美的存在;日新月异、宜居繁荣,于城市之间它是一座雕栏玉砌的存在。随着新区的崛起,龙湖·西府原著位于的千亿古镇口也在以迅猛的速度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抢占这一地段的黄金位置,拥有西府原著这个网红“神盘”,等于享受快节奏社会的慢生活,描绘城市新未来!

龙湖·西府原著区位规划图

亲鉴交通大时代

古镇口曾经定格在记忆中的画面几经年轮更迭,时光拉长经纬,古镇口已褪去浓厚的渔火气息,绘出了洒脱且俊美的画卷。如今的西海岸新区坐拥多条地铁线路,地铁的开通直接拉升沿线的土地价值,地铁能够极大地拓展城市规模,甚至使得城市与城市间的边界变得模糊。其中龙湖·西府原著毗邻地铁M13号线,未来可与地铁M6号线、M1号线、M12号线实现无缝对接,优越的地理位置,也使得西府原著堪称西海岸网红“神盘”!

西海岸地铁13号线实景图

享受醇熟生活圈

龙湖·西府原著之所以成为网红“神盘”,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其优秀的配套资源。醇熟的商圈是置业者首要考虑的条件,它不仅是体现社区品质的关键,更能体现所在地区的未来发展前景。龙湖·西府原著的自然资源成熟,坐享万千繁华商业配套,提供一站式消费的便捷居住体验。龙湖·西府原著高校簇拥,古镇口大学城环绕,氤氲着浓厚文化底蕴。原著系独居匠心的四室三厅五阳台,约7.1米超大面宽,充分满足不同家庭生活需求,匠造一座宽境人居!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4008185005 - 2010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