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老李又买房了?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8-29 17:30  

老李是我青岛的朋友里最早开始炒房的,靠着几波房市大涨和精准选位捞了一笔。随着近几年楼市走缓,买房投资的也越来越少,老李的声音也开始少了起来,但最近居然又闪速买房了!

老李买房: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老李的工作就是看房,到处看盘看楼,尤其是山东这一块儿,老李可以说十拿九稳的。从选址,到社区配套,再到环境和品牌物业,老李看房从不关心热度,而是多方面进行考量。可以说这些年来,几个发小在买房方面听了老李的话都没有吃亏上当,还赚了好几笔。在买房方面,老李可算是咱的老师。

老李又买房了?

这次老李专程回青岛来,就是为了去看看青岛龙湖·舜山府的房子。刚好这段时间我工作较忙,还没来得及见面,他便传来消息说已经买下这个项目的一套叠墅。这可让我起了好奇心,是啥样的楼盘让老李这么快就动了手?

111

<项目效果图>

择址城阳,望向未来

周末和老李约在城阳喝茶,顺便让他也带我去踩踩盘,看看是个什么项目能让他这个看房专家选来给自己当“府邸”。

跟了老李这么久,选择城阳区我还是比较了解的。青岛总体发展是向着北边,而城阳区在近几年势头大好,晋级为北岸中心城区,现在选择城阳区,就是选择了青岛的未来。

222

<图片来自网络>

踩点舜山府

老李在车上给我说道:“这住房,健康舒适是最重要,不为自己考虑也要为爸妈考虑。这舜山府周边绿化良好,离白云山和虹子河水库也比较近。爸妈年纪大了,选个环境好点,买东西方便点的地方对身体也好,生活也便利。”我点点头,这买房确实也得考虑好身体,选个环境好的平时心情也好。

“我再给你说说这舜山府附近的商圈,一公里处就是硕阳路商圈,三公里处就是正阳路商圈,再往前走走就是中城路商圈。周边可以说是非常繁华的,以后和你嫂子逛个街吃个饭还是挺方便。“

333

<华润万象汇实景拍摄>

“然后出行也是比较方便的,四条快速路,7号线和17号线也就在附近,平时周末外出游玩都挺方便。”

444

<图片来自网络>

”周围学校也有不少,自有社区幼儿园,青岛实验高中、国科大附属学校高中部这些都在旁边,等和你嫂子有了孩子,在这旁边就可以把书读完。”不得不承认,老李在看房子眼光确实毒辣,把什么都考虑了进去,不愧是看房方面的专家。

一府之境藏万境

刚到府门前,便被这阔绰的府门所吸引,不论是做工还是选材,在青岛都是很难见到的。

555

<青岛龙湖·舜山府项目实景拍摄>

一进府门,如果说刚才的府门让我眼前一亮,那门前这道叠石飞瀑着实是把我震撼到了,流水从巨石上落下,形成一道壮丽的风景,听说这道风景,还专门请杨大师来亲自操刀,考究每个细节才成了现在眼前这幕景象。

666

<青岛龙湖·舜山府项目实景拍摄>

“再加上全国服务满意度连续10年都在90%以上的龙湖物业,这住房品质,还有现在这房价,你让我咋不心动?“老李脸上充满了得意的表情。

“确实是个好盘,等我回家跟爸妈商量一下,看能不能也在这买一套,咱继续做邻居,只不过我可买不起叠墅!”

“没有叠墅还有小高层啊,还能享受别墅一样的社区园林环境,我帮你盯着,到时候有适合的,第一时间通知你。”

“好嘞,谢李哥!”

777

城央之上

低密墅区,所见皆峰景

建面约165-196㎡独院/叠墅 新品加推

建面约105-140m²墅区小高层 同步热销

更好的龙湖作品,献给更好的青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