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天鉅传世大平层 对望百年瑞华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8-29 12:32  

从过去的“昔孟母,择邻处”到如今的“百年大计,教育先行”,都说明了良好的人文环境和精英教育,对下一代的成长和生活都非常重要,也一直是置业者在购房选择上的重大指标。龙湖·天鉅,糅合胶州千年人文气息,沉淀本土深厚的历史文脉,于臻稀的文教贵地之上,打造传世大平层,礼赞独具慧眼之士。

千年历史名城,百年学府文脉

胶州作为文化名城,历时千年岁月,不但遗留下众多历史名胜,更成就了千年人文圣脉。历时百年历史的瑞华小学,见证了城市上百年的岁月峥嵘。历经多年发展,积聚了无数优秀师资力量和育才环境,启蒙了无数精英人才。与山东师范大学合作,引进先进办学理念,规划9年一站式教育体系,打造胶州品质学府。

值此一栋新品大平层,对望百年瑞华

随着九月开学季的临近,人们对学校的关注度日益提高,临近学校的房子更成为焦点。龙湖·天鉅新品大平层,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居于丰泽厚壤的学府文脉之地,感受浓厚的文化气息。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抬头便是良师益友,耳濡目染皆是名流。优质教育氛围,与高素质人群为伴,与未来精英为友,让孩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与教师为邻,温馨寒暄畅谈生活;可结为良师益友,品茶,读书,谈古论今,享受有文化、有内涵的生活。

龙湖·天鉅,鉅立北京路,注定为荣耀所生。一个时代的精奢巨著,至此,名至实归。热销之上龙湖·天鉅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鉅立主城之心,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分布周边,醇熟配套一应俱全,尽享优越。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