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天鉅 对望三里河 收藏醉美风景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8-29 12:30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条代表城市荣耀的河流。河水流过,成就了一河两岸那些美丽而有故事的建筑和人文风景。例如法国巴黎与塞纳河、英国伦敦与泰晤士河、维也纳与多瑙河、上海与黄浦江、广州与珠江、胶州与三里河。龙湖·天鉅,直面三里河而筑,收藏城市醉美风景。

依水而居,亘古不变的选择

依水而筑,临水而居,是人类亘古不变的选择。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得天独厚的原生河岸土地无疑是稀贵资源的代名词,象征着城市的至高居住形态,这大自然馈赠了千年雕琢的生态美景,是与生俱来的“自然竞争力”。

在喧嚣的城市中,居于三里河之滨才能让人感受到“身居闹市心且静”的惬意。在龙湖·天鉅,不仅有极佳的视野范围,可将三里河一线景观资源尽收眼底,还能呼吸到富含负氧离子的湿润自然的空气。

“河景房”属于每个城市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每一座城市水边、河边、江边的楼盘,都会比一般住宅的价格要高,三里河畔也是如此。放眼整个胶州楼市,三里河畔的河景房的价格普遍高于其他区域。尽管这些河景房均价已远远高于胶州楼市均价,但仍旧是供不应求,火爆程度可见一斑。而且,随着胶州城市中心土地的稀缺,如今想在三里河边入手一套住房已是难于上青天。

龙湖·天鉅 三里河畔的诗意栖居

居于龙湖·天鉅,四周绿意环绕,花草相栖,鱼鸟相恋。清晨,阳光唤醒沉睡的双眼,南向的宽敞卧室,室内阳光自然投射,睁开朦胧的双眼,拉开落地飘窗的帷幕,与阳光与清风打声招呼,开启元气满满的一天。

午后,三里河向你展现她的美丽风姿,戴着太阳镜,牵起家人的手,向河岸出发,寻一地清净位置,静静的听听鸟鸣,感受清风拂面,让疲惫的灵魂偷得半日悠闲。傍晚,伴随着落日的余晖,清香充盈,背靠在长长的躺椅上,沐浴清新河风。无限生活梦想,于此璀璨生长。

龙湖·天鉅新品大平层火爆热销中,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