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春江天境|比肩曼哈顿,靠的不只是城市级配套!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8-29 12:27  

曼哈顿向来被认为是世界都市的代表,是许多人心中的梦想。有人说,只要来过曼哈顿,它就会永存你心。但从曼哈顿到龙湖·春江天境,城市精英的生活观从未改变。

青岛主城心,坐享城市级配套

如曼哈顿一样,龙湖·春江天境位于海尔路首,李沧南、新都心北、崂山西三区交界的核心,傲锯主城心,坐享城市繁华,尽享极致配套,是人人向往的置业和安家地段。

双线三纵,接驳城市活力

曼哈顿的交通,通达城市的每个角落,接驳城市的繁华与活力,龙湖·春江天境同样如此。龙湖·春江天境距M3地铁万年泉路站约300米,可自由换乘M2号线,转瞬飞驰一城;零距离接驳海尔路、黑龙江路、跨海大桥三大交通枢纽,在出行的过程中,感受城市的形形色色,体会城市的更多韵味。

三大商圈,上演繁华绚丽

在曼哈顿,永远不会孤独,因为有繁华与你为伴。龙湖·春江天境被李村商圈、新都心商圈、崂山商圈三大城心商圈环抱,俯瞰一城繁华,生活气息浓郁,在时尚尖端,将城市的华美尽收眼底,尽情感受生活的无限精彩。

龙湖历来聚焦于发展最迅速、经济增长最具潜力的区域,基于对青岛城市的理解以及战略的前瞻性。龙湖·春江天境位于李沧南、新都心北、崂山西三区交汇的核心地块,敬献给城市精英一篇繁华的栖息之所。现在龙湖·春江天境五大城市展厅已经开放,恭迎品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