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梦想,不负年轻 ——别克七区 -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媒体深度试驾

    更新时间:2019-08-25 11:08  

2019年8月19日,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媒体试驾活动在天然氧吧——黑龙江伊春正式启动。来自山东、东北地区40余名专业汽车媒体人员驾驶由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组成的车队,一路穿行高速公路,征服复杂越野山路,探秘森林崎岖道路,深入小兴安岭,体验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的极致性能,以及挑战不凡,不负年轻的勇气与魅力。

微信图片_201908251106022

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拥有着符合年轻人审美的外观、创新式别克经典环抱式座舱,内饰年轻而不乏质感。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采用第八代Ecotec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CVT智能无级变速箱的动力组合。从本次试驾体验来看,这套动力总成的配合可以说是完美无瑕:起步时响应及时,中后段加速保持充沛动力,市内驾驶时,可充分享受CVT变速箱带来平顺的驾驶感受。而在市区外的高速路段行驶时,发动机可以在1500-4000rpm的宽泛范围内保持峰值扭矩,动力输出十分高效。舒适的底盘调校让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在坑洼路段行驶时有效过滤掉细碎震动;而NVH的优异表现也让车内安静舒适;整车19°/28°的接近角/离去角和207mm的轴间离地高度,为整车带来更好的通过性和安全性,山间崎岖道路丝毫不在话下。

微信图片_201908251106021

同属于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家族的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定位于紧凑型SUV,填补了昂科威和昂科拉之间的市场空白。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全系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1.3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为新车配备了1.3T+9AT+AWD更富驾驶激情的动力组合,以及1.3T+CVT更平顺省油的组合。驶入复杂路况后,AWD智能四驱系统自动介入,其布置在差速器侧方的ETM电控式单离合器果断调整轮胎之间的动力分配,再加上ESP对车身的稳定控制,傲然驾驭各种路况。不需要四驱模式时,可通过手动断开的方式,快速由四驱切换为两驱模式行驶,在森林路况与城市路况间自由切换。此外,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搭载最新升级的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并支持OTA远程升级、个性化账户管理、双蓝牙设备连接、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等车联服务,随时享受智能化的出行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8251106023

微信图片_20190825110602

在本次试驾行进过程中,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全新一代别克昂科拉GX均表现出色,性能超群,轻松应对各种路况;两款车型的舒适内饰、互联技术、安全性能等,都给试驾者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展现了上汽通用别克的强大产品力。永远年轻,永远向往对未知的挑战,不断累积以求最耀眼的爆发。在开往未来的路上,上汽通用别克汽车将是永远是陪伴你探索、征服的好伙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