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球少年 越赛越勇 2019中国公开赛在中联收官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8-14 14:21  

8日,为期两天的2019中国青少年壁球公开赛暨亚洲青少年超级系列赛在青岛中联(市北)运动公园壁球馆落下帷幕。该赛事为ASF亚洲壁球联合协会认可的青少年超级系列赛银级赛事,吸引了来自中国内地和香港的近百名运动员及教练员参加。

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管理中心、中国壁球协会、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主办,青岛壁球协会承办,青岛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青岛中联运动公园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经过角逐,邓家其、吴颖浠、郑锭涛、张安卓、陈翰熙分别获得各自组别冠军。

近年来,青岛壁球运动发展喜人,中国壁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已连续四年落户青岛。明年还将有两个国际壁球赛事在青岛中联举办,分别是2020年亚洲青少年锦标赛以及第二届中国青少年壁球公开赛。此外,本土赛事青岛市壁球公开赛的知名度及参赛人员水平正在逐步提升,逐渐成为青岛乃至山东地区知名的壁球赛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