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指向标事实证明:硬实力才是硬道理

    更新时间:2019-08-13 13:14  

任何一座有国际视野的城市,都必将诞生一个代言城市、与世界对话的中心。回看西海岸的发展史,从白纸画图到高楼矗立,从荒郊野外到城市新核……西海岸新区正在发生激动人心的巨变,它一直在用实际行动为自己正名,经济活力日益增长,文化氛围日益浓厚,一个植根于这片沃土的“青岛芯”正在蓬勃发展。

焦点所向带动版块大繁荣

政治核心一直是城市发展亘古不变的引导力。随着西海岸政府办公地点的西移,拉伸了城市发展的骨架,直接带动区域的经济发展,形成了自西向东,沿海发展的大趋势。大部分重磅投资纷纷涌向西海岸新区,西府原著所在新区中心区内古镇口湾海,汇聚华润TOD小镇(在建)、世界博览城(在建)、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等九大相应配套,带动了版块繁荣,也带动了西海岸的整体发展。

image.png

地铁“硬实力”打造“青岛芯”

繁华的城市离不开地铁等交通线的串联,便捷的交通推动城市发展。未来西海岸将开通近十条地铁轨道线路,在已批复的五条地铁1、2、6、12、13号线(已开通)的网络基础上,新增规划21、22、23号线,轨道交通走廊长度将达262.6km。目前已开通的地铁M13与滨海大道、G204国道是西海岸交通网中的“骨干力量”,自东向西驱动沿线新商圈、新投资与新住区,龙湖·西府原著选址于此,便捷之余占尽国家级干道及地铁红利衍生的经济辐射力,势必攀升新高度。

image.png

青岛龙湖·西府原著多年来秉承巨匠精神,执掌城市精粹,重新定义城市层峰人居的至高标准。建面约139㎡宽境别墅,建面约96-115㎡小高层,载誉而来,首开告捷,见证城市的大繁荣,与城市共生长!

image.png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