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鉅星厨房之日式和牛专场本周末来袭

    更新时间:2019-08-13 13:11  

龙湖·天鉅星厨房,以星级食材、星级礼遇,致敬胶州层峰。本周末,天鉅星厨房邀您体验至珍美味——日式和牛。

日式和牛,东亚至珍

日式和牛、意大利白松露、里海珍珠鱼子酱、法国鹅肝是世界公认的4大顶级食材。日本和牛是当今世界公认的品质最优秀的良种肉牛,其肉大理石花纹明显,又称"雪花肉"。由于日本和牛的肉多汁细嫩、肌肉脂肪中饱和脂肪酸含量很低,风味独特,肉用价值极高,在日本被视为"国宝",在西欧市场也极其昂贵。

image.png

(示意图)

日本饲养的和牛,对饲料和品质控制非常严谨,每只和牛在出生时便有证明书以证明其血统。自出生后,和牛便以牛奶、草及含蛋白质的饲料饲养;一些牧场更会聘请专人为牛只按摩及灌饮啤酒,令肉质更鲜嫩。

高质素的和牛,其油花较其他品种的牛肉多、密而平均,油花是肌肉的松软脂肪,其分布平均细致,肉质便会嫩而多汁,油花在摄氏25度便会融化,带来入口即溶的口感。肉质色泽以桃红色为最佳;脂肪色泽则以雪白色为佳,如油脂经氧化,颜色会变为带黄色或灰色,质素则较逊。高级的和牛肉,每100克售价可高达数百港元。

image.png

(示意图)

并不是所有的日本牛肉都可以称为和牛,称为和牛有 3 个必要条件:血统、产地和等级。必须是黑毛和种、褐毛和种、日本短脚种和五角和种这 4 种之一,并且不能是混血的,必须是纯正血统。必须是在日本生长的牛,并且必须饲养 30 个月以上。如在澳洲等地生长的和牛种,严格意义上也不应该称为和牛,但有时突出肉质,被称为澳洲和牛等,但口感与日本和牛有不同。日本对和牛有着严格的等级制度,有专门的评级人员为牛肉评级,只有评级认为合格的牛肉才能称为和牛。

天鉅星厨房现场提供战斧牛排、和牛雪花牛排、原切T骨牛排、西冷牛排、眼肉牛排等至臻极味,并配有各色蔬菜沙拉,将最地道的东亚和牛盛宴礼呈给您。8月17日至8月18日(连续2天),时光盛筵,等您开席!

值此一栋,对望百年瑞华

青岛龙湖·天鉅大平层新品楼座,与瑞华小学一路之隔。家门口的学校,无需受堵车的烦恼,步行即可上下学。家长不用专门再抽时间送上学,更不需在校门口成为堵车大队的一员。安心放手,静守其美好成长。

image.png

(大平层示意图)

建面约138-207㎡朗阔尺度,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家庭成员都有自己的空间,居于此,三代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青岛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新品大平层载誉加推!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