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小哥携多个影视项目回青 院线电影《药王神探》即将开机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9-08-11 21:23  

WechatIMG1817

《药王神探》概念版海报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8月11日,由青岛易霖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千禧传媒(天津)有限公司、上海艺旺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院线电影《药王神探》新闻发布会在青岛举行。该片是一部集传统中医药文化与悬疑于一体的古装动作电影,讲述了唐朝贞观年间,一场神秘的瘟疫席卷全国,唐太宗命大理寺卿与药王通力合作,揭开瘟疫的秘密,而瘟疫的背后是一场惊天阴谋。

WechatIMG113

制片人李易霖

WechatIMG115

出品人赵原

出品方易霖文化CEO李易霖做为青岛本土80后,在北京创业多年,最终选择资源整合,将大量影视项目落户青岛,希望可以给青岛有梦想的年轻人带来更多的机会。《药王神探》出品人兼总制片人赵原则透露,易霖文化将在未来五年,在青岛落实《药王神探》《赤焰风暴》《后悔药》《通灵银行》等多个项目。

WechatIMG114

国宝级艺术家李征为电影题字

现场,国宝级艺术家李征为电影题字。据悉,影片将由正在热播的网剧《长安十二时辰》监制担任总监制,国内一线明星担纲主演,将于2020年在全国院线上映。(记者 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