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全国柔道形U系列赛 青岛两小将获冠军

核心提示: 由青岛柔道馆选派的小学员李泓源、吕沛宸,在9至10岁组柔道投之形比赛中勇夺冠军。

微信图片_20190805205848

本报8月4日讯 日前,由中国柔道协会主办,濮阳市柔道运动协会承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U系列柔道形巡回赛在濮阳市体育馆开赛,来自全国的近百名运动员分成5个年龄组参与角逐。由青岛柔道馆选派的小学员李泓源、吕沛宸,在9至10岁组柔道投之形比赛中勇夺冠军。

柔道形是柔道运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竞赛项目包括投之形、固之形、柔之形、极之形和讲道馆护身术。青岛是国内柔道形推广普及的先驱,现任青岛柔道馆馆长王华、教练胡李宁曾在2016年东亚柔道形锦标赛柔之形比赛中获得银牌,这是中国柔道形在国际大赛上获得的首枚奖牌。此次U系列柔道形比赛共设四站,濮阳是其中的第二站,青岛市柔道协会的宋超、李江被组委会选调为比赛裁判。

(记者 臧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