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街生活观 |核聚商务区 际会一城繁华

    更新时间:2019-08-02 16:26  

每一次选址,龙湖集团都向来审慎,始终站在城市化浪潮之上,立足居住所需,精筑繁华生活。龙湖青岛天街,择址世界中心湾区之上的胶州大城,于胶州商务区核芯,敬呈一座城市综合体大城。

胶州,作为“三湾三城”战略的重要发展区域,自身即坐拥多重城市发展利好。而龙湖所入驻的城市之芯,更是凝集繁华商业基因。

(▲三里河公园 图片来源于网络)

?胶州海尔大道与香港路交汇黄金发展轴上,更多商业可能汇集于此;胶东4F国际机场等“海陆空铁”四维立体交通网络环伺,即刻进入“青岛半小时经济圈”;拥揽三里河滨河水景公园、少海4A级国家湿地公园等自然资源,山清水秀,自在畅享绿色鲜氧;瑞华小学、香港路小学等五大优质学府在侧,书香萦绕,筑就人才发展之路。新利群、宝龙城市广场等商业中心汇集,绽放缤纷生活。多维醇熟配套,让商业与环境深深交融,借力大城势能,

(▲效果图)

建面约86-143㎡升级新品耀世加推

天街上、市府旁,龙湖立势胶州CBD核芯,打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集萃商业项目、写字楼和住宅,龙湖·昱城更新胶州大城之心,用青岛首座天街礼献都会级生活,以“吃喝玩乐购”五维潮流商业中心,打造全城皆沉浸的潮玩场域,集体验式娱购于一身,缤纷生活启幕,尽释城市想象。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