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利好】国家战略下,青岛深圳已同框

    更新时间:2019-07-30 16:39  

今天投资青岛,就是投资国家战略”今年3月,青岛市新一届领导在深圳喊出了这句话。回望3年前的1月8日,《批复》中指出,统筹做好青岛市城乡规划、建设和管理的各项工作,逐步把青岛市建设成为经济繁荣、和谐宜居、生态良好、富有活力、特色鲜明的国际化大都市。如今,青岛正将当初的愿景,一个又一个坚定地实现着。

投资青岛就是投资国家战略

秉承“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重要指示,乘势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上合经贸合作示范区利好,青岛作为长江以北国家纵深开放新的重要战略支点,跨境资源配置者,将释放出巨大活力。投资青岛,就是投资国家战略。

青岛市实景图

一城西望 古镇口

西海岸城市发展沿滨海大道一路大势向西,区政府西迁,诸多城市级大规划由此西移注入新区中心区,作为全国第1个深度融合发展样板区,M13地铁、滨海大道两大交通动脉于此交汇,坐享交通带来的强大区域拉动力。2017年,古镇口湾投资总额达1200亿的总规划出炉,世界博览城(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约10万人规模的大学城(在建)等九大鼎级配套落户于此。古镇口湾正以科技、研发等产业鼎礼西海岸城市新格局。

地铁M13旁? 先享交通红利

对于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来讲时间即是经济成本,便捷的交通,突破了城市的空间瓶颈,缩短人们的生活半径、使异地工作、生活从以前的“长途跋涉”变成现在只需一张车票即可。

龙湖·西府原著直线距离地铁M13号线约400米,便捷之余占尽地铁红利衍生的经济辐射力。

M13实景图

龙湖·西府原著远见城市未来,择址古镇口湾,携龙湖26载筑墅修为,以原著系产品系致敬时代居住图腾,成就经得起时光历练的隽永建筑。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