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接国家战略,看青岛如何抢占竞争制高点?

    更新时间:2019-07-30 16:34  

自2018年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以来,青岛这座活力之城正面临全新腾飞。7月24日举行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等获得审议通过,会议指出:在青岛建设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旨在打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以上信息来源于凤凰网)。一场国际盛会,一次战略同框,青岛同框深圳,迎大发展时代。

蓬勃西海岸,大有可为

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大棋局中,青岛将是关键一子;在青岛进取不止的乐章中,西海岸将是重要乐符。因改革开放而兴,因改革开放而强。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西海岸新区迎来了第5年。短短5年时间里,这里从从农田滩涂到朱楼碧瓦,从一穷二白到万商云集,诸多百亿级乃至千亿级产业配套支撑,很多人会用震撼、神奇来形容这座国家级新区的沧桑巨变。

西海岸实景图

成势古镇口,精粹云集

寻迹时代发展,每座城市总有一个集聚着城市精粹价值的场域,这个场域是精英云集发酵的场所,也是城市的生命力所在。千亿古镇口,聚集世界目光,成就城市热土。千亿古口政治、经济、文化汇聚,展现无限蓬勃动力。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约10万人大学城(在建)等城市级配套云集,兼具国家政策利好加持,焕新西海岸城市格局。

华润TOD小镇效果图

新人居范本,定义美学

时代的华章,总是在砥砺前行中铺展,龙湖·西府原著已然傲立时代潮头,在城市发展的蓝图中,迭代城市人居。匠造建面约139㎡宽境别墅,超大景观露台、宽敞庭院,俯揽美景摇曳抒怀;打造四室三厅五阳台,约7.1米超大面宽,尊享。建面约96-115㎡精妆高层,全明空间,三南向开间,共赏阳光清风起舞。龙湖·西府原著以极制匠心敬献岛城,定义西海岸人居新美学。

龙湖原著系项目实景图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