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八一|真心怀热血,同心筑家国

    更新时间:2019-07-30 16:06  

赫赫乎!人民解放军。斯盛矣!八一建军节。巍巍劲旅,值八一之华诞;奕奕全军,岁九十而盛壮。虽历久而弥新,同国运而永昌。龙湖·西府原著择址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值此建军92周年之际,以热土敬热血,致敬八一,同心筑家国。

军民融合,以富国强军为使命

古镇口,战略定位为军民融合创新区,作为新区承担海洋强国战略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使命的重要平台,以富国强军为使命,按照“军地共商、产业共融、科技共兴、设施共建、后勤共保”的思路,积极探索军民融合发展新路径,推进以体制机制、政策制度和发展模式为核心的“三大创新”,建设军民融合创新中心、技术装备保障中心、军队保障社会化服务中心、军地人才培养中心、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中心、基础设施统筹规划建设中心等“六大中心”,可谓是各种光环加身。

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实景图

科教兴国,以人文学府为基石

青岛古镇口海军中学是全国首家海军中学,由启德未来教育集团投资12.86亿元打造,计划2019年9月正式开学。早在2013年,古镇口启动区建设用地就以高等院校和科研用地为主,吸引哈工大、中科院、中国海洋大学、海军军官大学等多所高校&科研院开工建设,古镇口“大学城”俨然成为未来西海岸乃至青岛的“海淀区”。随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古镇口科教园区奠基仪式的成功举办,古镇口以人文学府底蕴践行科教兴国,以热血敬热血。

军民融合学院

安身之所,以国府墅区为理想

龙湖·西府原著作为龙湖原著系第四代升级力作,一脉相承中国千年建筑文化精髓,三重院落空间,一进登府、二进望山、三进堂院,两园六堂,礼遇归家的尊荣,演绎传统文化生活的至臻至美。秉承龙湖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五维景观”的深度考量,琢“健康”全龄互动园林,艺术雕塑、点状水景、珍稀花木,盛纳全生命周期的诗意生活,描绘出一生追寻的理想居所。居于此,繁花树木相携,水韵迂回婉转,所有的风景都凝结成悦人的诗篇。龙湖·西府原著以精品敬热血。

龙湖·西府原著示范区实景图

龙湖·西府原著,立于千亿古镇口,匠筑全新人居范本,致敬八一建军节。建面约139㎡宽境别墅,建面约96-115㎡小高层,抢古镇口国府墅区。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