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杯”在西海岸收官 千余名足球小将参赛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7-30 10:50  

本报7月28日讯 26日,2019青岛西海岸第五届 “汀香郡·路克士超越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海创小镇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北京、重庆、河北、山西、四川、河南、江苏、广东、山东以及韩国首尔等地的72支少儿球队、千余名7岁至12岁的足球小将参赛。

本次赛事由青岛西海岸新区体育发展中心主办,青岛西海岸新区超越足球俱乐部承办,临沂永基置业有限公司及路克士(中国)有限公司给予赛事赞助支持。本次赛事分为校园组和专业组,其中校园组设4个组别,专业组设2个组别。 “超越杯”创办于2015年,如今已成为“足球之城”的一项传统品牌赛事。主办方表示,接下来他们将结合海滨旅游城市的地域特色,将青少年足球运动打造成西海岸的体育名片。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东道主超越足球俱乐部精英队五战全胜,获得07/08校园组八人制组别冠军,高硕、张朔、丁一正分别获得最佳门将、最佳射手以及最佳球员称号。此外,旭日足球俱乐部、苏州盘溪大成、中南珂缔缘、延吉市体校在各自组别中问鼎。

(记者 臧婷 实习生 周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