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以地铁之势 再启西海岸人居新篇

“地铁一通,黄金万两”。轨道交通的升级,意味打通了城市的“任督二脉”,城市运转效率显著提升,更大范围内人群将拥有便捷的出行方式,房价也将跟随地铁的发展不停歇。无数历史经验表明,选择一处近地铁的房子,且周边有大型公共配套即将修建的项目,都是资产保值、增值的黄金铁律!

一条地铁线 串起西海岸繁华生活

2018年底,地铁13号线开通,西海岸进入地铁的加速时代。出行更为快捷,唐岛湾、琴岛之眼、城市阳台……等城市景点,轻松即达!海上嘉年华、吾悦广场、融创mall……等等西海岸繁华商业中心一线贯穿!龙湖·西府原著直线距离地铁M13约400米,更是享受咫尺繁华!除此以外,还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线无缝对接,串联全青岛!

西海岸M13地铁实景图

置业紧跟地铁走 未来升值有保障

在国内已开通地铁的城市中,地铁创富效应早已显现,交通便利的商业价值也在不断放大。相关数据统计显示,纽约、伦敦、东京、香港等城市成熟的“交通便利物业”价格平均高于同片区、同等类型物业30%以上,而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地铁沿线房价也基本都高出其他地区2-3倍。而在青岛地铁沿线,房价每平普遍突破2W+,此时龙湖·西府原著的性价比无疑非常凸显!紧跟地铁13号线,抢在首次开盘前入手才是王道!(数据来源于网易)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