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学校田径联赛(东部区)在青开赛

    更新时间:2019-07-25 10:22  


  7月22日,2019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田径联赛(东部区)在青岛为明学校正式开赛。
  记者获悉,本次大赛于7月22日至24日在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的青岛为明学校举行,共设2个年龄组,分男、女甲组(18岁)和男女乙组(15-17岁),涵盖短跑、长跑、铅球、铁饼、接力、跨栏、标枪、跳高、跳远等16个项目,来自山东、浙江、江苏、上海、安徽五省市111所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共计1727名运动员参赛。在本次比赛中成绩优秀的选手将于今年8月前往浙江温岭参加总决赛。
  据介绍,2019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田径联赛,分北部、中西部、南部和东部4个赛区。东部区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局、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主办,中国田径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山东未名体育、青岛西海岸新区教体局、青岛为明学校协办。
  近年来,西海岸新区深入推进体育美育综合改革,坚持健康第一,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积极推进足球、游泳、帆船等体育项目进校园,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西海岸新区培养输送的运动员获63项国家级以上冠军,体育教学质量和运动竞技水平实现新提升。(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张译心 通讯员 张业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