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墅”说岛城百年人居迭代史,且看惜夏版块如何荣升城市墅居新腹地。

核心提示: 青岛的别墅发展史历经百年,从八大关的异国风情墅到山水为邻的城市院墅,墅居形式的生活越来越受到岛城人的喜爱。

青岛的别墅发展史历经百年,从八大关的异国风情墅到山水为邻的城市院墅,墅居形式的生活越来越受到岛城人的喜爱。从百年的墅居变迁史中,可以窥见岛城发展的宏大布局。未来各城区的差异化将逐渐降低,潜力巨大环境优越的居住区将成为岛城人理想居境的不二选择。

青特地铁1.png

网络示意图

阅之不尽的百年风华

关键词:异域风情墅、历史厚蕴、城市名片

要说青岛别墅的源起,八大关墅区的地位是不可替代的。八大关别墅是青岛城市特定历史背景下产生的,其整体布局规划及建筑风格都具备鲜明个性。在八大关别墅上能清晰的感受到20多个国家所独具的建筑流派特点。“老市南”的别墅一大部分作为疗养院使用,另外也有分布在大学路,鱼山路等区域的民居别墅。作为第一代岛城墅居的代表,它所承载不仅仅是怡人景致,更是青岛的城市名片之一。对于大部分居者而言,第一代岛城别墅因其特有的文化属性和稀有属性,是绝对不合适作为大众化的居住选择。

青特地铁2.png

网络示意图

沿海岸线向东的主城繁华

关键词:高居住成本、新品稀缺

进入90年代的青岛开始了沿海岸线向东拓展的步伐。小编记得那个时候,市政府大楼在市南东部建成,道路修缮完毕,各类高层写字楼及高层住宅拔地而起。短短数年间,“新市南”成为了青岛的经济、政治、文化中心。新中心的建成必定会引发高端低密住宅产品的争相问世,东部沿海别墅区自然而然的出现并迅速占领岛城高端住宅新生代言的席位。如今东部地区的开发趋近饱和,几乎没有多余的土地能够合适建造占地空间大的别墅项目,其次繁华的局域自然也需要承担相匹配的生活成本。东部沿海别墅因其及其昂贵的造价注定会令大多数的居者望而却步。

青特地铁3.png

网络示意图

城市北进的蝴蝶效应

关键词:政策导向、多中心化、“惜夏”崛起

近年来的青岛在全国范围内也绝对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三湾三城”的城市建设计划的实施,将是青岛彻底升级为国际湾区都会城市的重要一步。如今的城市发展越来趋向于“多中心化”的发展模式,每个区域都拥有醇熟的综合生活圈,使得居者的选择范围大大提升。此外,随着青岛向北,城阳向东的战略发展,城市呈现由经济中心向生态中心发展的趋势。惜福镇夏庄版块将重点发展综合旅游服务、产城服务、高端制造、医疗配套等,未来将汇集大量的高端人才,带动周边经济的发展,打造环境优美、配套完善、宜居宜业宜游的高端生态居住区。惜夏版块依附少有的山水资源,环境优势使得该区域别墅产品再度受到大众的关注,作为城市后花园般的存在,景致宜人的惜夏版块具备了追求墅境生活的居者所向往的一切。

青特地铁4.png

青特地铁·花屿城实景效果图

花屿城城市院墅,满分演绎墅居新时代

关键词:稀缺山水、多维交通、低密居境

青特地铁·花屿城择址惜夏版块,礼献城市满分山水墅居生活。城市的日渐繁华使得优质的山水越发珍贵。花屿城的满分院墅,坐拥山、河、湖、园四大景观,东瞰崂山秀美,栖居白沙河畔,近邻崂山水库与白沙河运动公园,既是天然氧吧,又兼具强大的娱乐休闲配套,堪称青岛市最宜居养生的墅居区域。自然与繁华的完美契合才是生活的最佳状态,花屿城满分院墅是“静享繁华”的最佳选择,项目周边以M10/M12地铁双线规划,城市主干王沙路、青银高速等共同形成了完善的多维交通网,便捷出行,生活更显从容。低密舒适的花屿城城市院墅,岛城墅居新时代的满扥之作。

青特地铁5.png

青特地铁·花屿城实景效果图

从老市南的异国风情墅到东部城心的沿海奢居墅,是城市发展客规规律的呈现。从市区喧嚣繁华向城北寻觅山水墅居的过程,是追求理想生活的再度升级。花屿城满分院墅,在新的墅居时代倾情演绎满分理想生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