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点赞!青岛掌控传媒获省运会、省残运会筹备与服务保障工作"先进集体"

核心提示: 青岛掌控传媒有限公司因在省运会、残运会宣传报道中成绩突出,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640.webp

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来源:青岛市体育局)

2018年10月,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在青岛成功举办。近日,中共青岛市委办公厅印发《中共青岛市委 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奖励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山东省第十届残疾人运动会青岛筹备与服务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其中,青岛掌控传媒有限公司因在省运会、省残运会宣传报道中成绩突出,荣获“先进集体”称号,青岛掌控传媒有限公司员工丁升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712172118

青岛掌控传媒有限公司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微信图片_20190712173306

青岛掌控传媒有限公司员工丁升被授予“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青岛掌控传媒把做好省运会和省残运会宣传报道列入全年的头等宣传任务,抽调骨干人员组建工作团队,全程跟进省运会筹备工作进展和赛事组织工作,全方位、多媒体、第一时间进行宣传报道。期间,青岛掌控传媒积极配合山东省第24届运动会执行委员会开展相关工作,开通了省运会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平台,累计发稿近1000篇,图片900余幅此外,还在掌上青岛APP、青网开设相关专题,累计发稿200余篇,并对开幕式及重点赛事进行现场直播,通过图、文、音、视、画等多种呈现形式,为网友带来第一手资讯。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相关链接:

青岛掌控传媒有限公司是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全力打造的互联网型传媒公司。公司以“全媒体、全移动、全国化”为发展战略,致力于建设中国本地化移动互联网领先平台,打造中国全媒体平台解决方案服务商。

作为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旗下的三大主力客户端之一,掌上青岛APP具有很强的内容原创与内容形态创新能力。在新一轮融媒发展中,晚报掌控全媒体再次站在了技术创新的致高点:掌上青岛6.2客户端、圈点客户端、青网、全媒体订阅、微信矩阵、小程序开发、小海螺直播、媒立方中央厨房,以及今日头条、抖音号、腾讯企鹅号、百度熊掌号、阿里大鱼号等第三方渠道实现了头部推荐流量合作,在全网拥有1000万级的受众影响力,成为国内知名的城市融媒体平台。如今,晚报掌控全媒体还联袂人民日报,合作开发了国内城市首个基于千人千面技术的主流资讯个推平台——掌上青岛V6和圈点APP,并成为首批入驻全国党媒公共平台的地方主流媒体之一。与人民视频战略合作,搭建全国首个央地视听工作室,以主流资讯+短视频的独特打法,探索子弹视频、正能量VLOG等新锐内容形态。

微信图片_20190425215545

扫码下载掌上青岛APP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