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第四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出炉,142家企业在榜

每一家独角兽企业,都是从中小企业成长起来的。日前,市科技局公示青岛市2019年第四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青岛共142家企业在榜。其中市南区23家、市北区20家、李沧区10家、崂山区21家、西海岸新区21家、城阳区8家、即墨区6家、胶州市10家、平度市2家、莱西市2家、高新区19家。

据了解,为了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大对于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支持,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印发《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办法》中所称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依托一定数量的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开发活动,取得自主知识产权并将其转化为高新技术产品或服务,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中小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采取企业自主评价、省级科技管理部门组织实施、科技部服务监督的工作模式,坚持服务引领、放管结合、公开透明的原则。  记者 薛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