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舜山府| 全龄教育资源 筑梦锦绣前程

当代儿童文学作家秦文君说:教育应是一扇门,推开它,满是阳光和鲜花,它能给小孩子带来自信、快乐。

学府为邻 锦绣前程

孟母三度迁址,用心良苦为孩子打造一个良好的环境:有健康的成长氛围、三观正向的伙伴、学统醇厚的教育,最后把家定居到学堂旁边。深受学堂人文环境的熏陶,孟子成了我国伟大的思想家、教育家。

台湾女作家林海音,父亲想让她将来考入北京师范大学,于是一家人搬到厂甸附近的椿树胡同定居,在书香蕴育中成长,于1998年获"世界华文作家大会"颁"终身成就奖"

在现代居住生活中,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依旧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居所有价,教育无价,学府在旁,与名师为邻,让学府的人文陶冶孩子的气质,让名师的言传身教带动孩子爱学乐学的兴趣,是每位家长对美好未来的追求。

学府环绕 开启璀璨前程

拥揽一片书香之地,琅琅书声伴随翰墨书香,方能读懂半生追逐的意义。

青岛实验高级中学建筑示意图

青岛龙湖·舜山府深谙当代人对教育配套的需求,多所优质学校环绕,畅享“近、全、优”全龄段教育资源。项目配套公立幼儿园(已规划),东部中心小学,青岛实验高级中学与项目相邻,让孩子在耳濡目染中厚积薄发,以优质的教育资源,填满孩子成为精英的每一寸空间。

优居自然 铺就朗阔人生

优质的教育资源总是备受青睐,同时享有舒适的自然风光更为珍贵。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小区实景拍摄

项目精心营造台地园林,移步换景,妙趣横生,内外兼具,多重景观,在绿意中缓解一天的疲劳。待孩子学习归家,还可以去龙小湖乐园尽情玩耍,感受北派山水园林的自然风光,让孩子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天的学习时光。全龄段的优质教育,高端圈层的友邻日常,如春风化雨般,让孩子在自然中欢乐成长,释放天性。

青岛龙湖·舜山府,深谙万千家庭深层次的居住需求,择址书香馥郁之地,以近享学府资源的便利,让您的家和孩子沐浴氤氲书香,共育人文高地。

建面约105-140㎡装修美宅

建面约165-196㎡独院/叠墅

ADD: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

TEL:6691 8888

另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初赛正在进行中,欢迎扫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或于“青岛龙湖”官微查看活动进展。可通过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