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青岛·龙湖西府原著:为什么说古镇口,代表着西海岸的未来

自古以来,人类对海洋有着神圣而崇高的敬意,依附海洋,湾区以其特有天然的开放属性,改变城市发展格局,主宰着城市的繁华走向。在青岛,古镇口湾正以世界瞩目的速度,弄潮城市经济发展。

世界级湾区  助推城市大发展

纽约湾区,位列三大全球性湾区,吸纳全美20%的人口,纽约曼哈顿地标——华尔街,紧紧牵动着全球的金融神经;东京湾区的开发使日本告别了封闭落后的局面,形成了以银座为中心的两大工业带,并被著以“世界工厂”的美誉,三菱、丰田、索尼等一大批世界五百强企业总部均设于此地。

古镇口湾崛起 鼎礼城市格局

一个湾区划分一场时代巨变,湾区周边城市以都市繁华姿态让世界为之向往,为追赶世界三大著名湾区的崛起步伐,拥有约18000公里海岸线的中国自然也不会错过对海湾的开发建设,从上海浦东新区到天津滨海新区,西海岸就是中国第3次海岸奇迹。

西海岸城市发展,沿海先行,自东向西,2017年,古镇口湾约1200亿总规划出炉,随着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等城市级配套落地。繁华大势正在古镇口发酵,发展潜力不容小觑!

地铁M13旁  先享交通红利

对于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来讲时间即是经济成本,便捷的交通,突破了城市的空间瓶颈,缩短人们的生活半径、使异地工作、生活从以前的“长途跋涉”变成现在只需一张车票即可。

龙湖·西府原著直线距离地铁M13号线约400米,便捷之余占尽地铁红利衍生的经济辐射力。

龙湖·西府原著远见城市未来,择址古镇口湾,携龙湖26载筑墅修为,以原著系产品系致敬时代居住图腾,成就经得起时光历练的隽永建筑。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另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初赛正在进行中,欢迎扫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或于“青岛龙湖”官微查看活动进展。可通过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