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胶州二孩时代,你家的房子够住吗?

自全面开放二胎以来,胶州很多家庭都面临着换房问题。随着新生命的到来,原来的住房已经不能满足全家人的居住需求。龙湖·天鉅大平层,专为二孩家庭量身定制,成为胶州终极改善优选。

二孩时代,大室所趋

城市发展边际的扩张,政策导向的影响,以及现在的家庭结构的变化,都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人们的置业需求,购房者也会越来越倾向于对居住环境的考量。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家庭人口增加对应的大“室”所趋,实用型的四房日益受到青睐。

(大平层示意图)

从需求角度看,自二胎政策开放,改善积极释放。两居室将逐渐成为购房者眼中的“淘汰品”,二孩家庭购置房产的标配至少是四室!从产品角度看,二胎来临“大室”所趋 ,经济实用三房成刚需房源,三世同堂“四室”而居成真正意义上的改善。

(大平层示意图)

从成本角度看,购买四室大宅既可以满足二胎,甚至三胎政策的居住需求,又能省去再置业、装修的诸多烦扰,实现一步到位的居住需求,相对于三室户型,四室大宅即使总价稍高,但是优点更多,居住更舒心惬意。无论是站位购房者的心理需求、生活需求,还是空间居住需求,在胶州,四室而居已成必然趋势!而目前胶州市场上,140㎡以上的户型数量极少,这成改善置业的最大阻力。

终极改善,天鉅登峰

龙湖·天鉅,于胶州中央商务区之心,北京路上,立于时代人居之巅,为胶州礼献世界人居最前沿的大平层作品。其产品面积段为138-207㎡,其前瞻性的眼光,差异性的产品定位,赢得市场的高度认可!

(大平层示意图)

龙湖·天鉅,落子胶州之芯,北京路上,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城市高端政务、教育、医疗、文化、商业资源荟萃于此,成就终极改善首选之地。项目央景大平层楼王火爆热销中,直面城市千年文脉——三里河,天鉅仅此一栋,奢阔尺度、极致面宽、宽幕横厅,刷新胶州想象力。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央景大平层火爆热销中!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初赛正在进行中,欢迎扫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或于“青岛龙湖”官微查看活动进展。可通过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