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GRS体育记者足球联赛落幕 青岛日报社队勇夺冠军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7-06 22:29  

青岛日报社队(白衣)和青岛市体育局队在冠亚军决赛中展开激烈争夺。 周光辉 摄

本报 7月 5日讯 日前,由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记者协会主办,青岛国瑞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 2019青岛首届GRS体育记者足球联赛在中联(李沧)运动公园圆满落幕。

在备受瞩目的冠亚军决赛中,青岛日报社队以4比2爆冷战胜前青岛中能大将徐群压阵的青岛市体育局队,登上最高领奖台。在季军争夺战中,半岛都市报队以9比4大胜青岛电视台队。青岛财经日报队、地铁传媒队、驻青记者联队、青报传媒队、半岛传媒队、青岛新闻网队分获第五名至第十名。本次赛事采取五人制竞赛规则,于5月15日“亚足联草根足球日”点燃战火。在4场小组赛和1场排位赛中,青岛日报社队展现出不俗实力,总共攻入23球仅丢4球。

青岛国瑞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宫瑞华表示,将在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记者协会的大力支持和精心指导下,力争把青岛GRS体育记者足球联赛打造成一年一度的传统品牌赛事,持续为广大新闻工作者搭建强身健体、切磋技艺、增进友谊的平台,不断为“振兴青岛足球,点放时尚之城”贡献力量。 (福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