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照顾全家人的生活 你需要一席大平层

    更新时间:2019-07-04 21:04  

建筑大师贝聿铭曾说:“建筑是社会的一种艺术形式”,一所房子的意义,绝不止步于栖息之地,它更是承载着家的温暖与归属。”

一席大平层,装得下三世同堂

儿女承欢膝下,父母含饴弄孙,沿袭了五千年的中式生活样本,中国人更加看重家族亲情的传承。从三口之家到多代同堂,必然对居住空间有较高的需求。尤其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加上父母同住的比例日渐上升,更追求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然而,想照顾三代人的生活并非易事。因此,选择一处完美的栖居之地便成为渴求。

(大平层示意图)

大平层最大的亮点在于功能空间的“扁平化”。它将别墅“分区明确、空间感强、高端奢华”的优势,放在同在一个宽阔平面上完美演绎。通过功能分区的优化组合,大大提升了实际使用价值。少了垂直空间的隔阂,家庭性更是加重了大平层的“人情味”,在舒适度上更加贴合高端人群需求。

(大平层示意图)

龙湖•天钜,诠释胶州人幸福生活

以胶州人注重家庭生活氛围的特性来说,龙湖•天钜大平层在“家庭化”方面考虑周全。父亲带着孩子在客厅嬉笑玩耍,妻子在厨房里有条不紊准备晚餐,母亲在阳台边哼着歌边浇花,家人同层而居,共享天伦。

在满足空间尺度之上,大平层还有一个极大优势,生活的“私密性”。龙湖•天钜大平层户型设计疏密适宜,动静分明,每一个人的生活都当有自己的空间。夫妻的浪漫、父母的舒适、孩子的天真......一方大境,家庭生活相依却不相扰,每一个人的幸福,都能得到满足。

(大平层示意图)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165㎡央景大平层火爆热销中!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现已正式启动。最终获胜家庭即可前往北京故宫,开启为期5天4夜的亲子深度游学之旅,更有丰厚打call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已于7月2日结束,欢迎扫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或于“青岛龙湖”官微查看活动进展。可通过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