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云集的胶州 改善置业归何处?

    更新时间:2019-07-04 20:39  

胶州,青岛经济发展前三甲,富人云集。然而胶州人的居住环境却差强人意,不是蜗居在老旧的宅子,便是远离故土,到湾海东岸来寻求更高端的居所。龙湖·天鉅,立于时代之巅,礼献大平层,让胶州改善置业者找到归属。

青岛GDP前三甲,富人云集

根据青岛市统计局官网发布的2018年青岛各区市GDP数据,西海岸新区、即墨和胶州位列总量前三甲,分别达到3517亿、1413亿、1211亿,三足鼎立之势愈加明显。

(2018年青岛各区市的GDP数据)

作为青岛GDP总量榜单前三甲,胶州经济发展势头向好。多年以来,胶州都是青岛的工业强市。2018年,青岛曾公布中小企业“隐形冠军”名单,胶州数量占据全市的三分之一。彼时,青岛市工业中小企业“隐形冠军”企业认定总数为40家,其中,胶州企业达到12家。

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胡润全球富豪榜》报告显示,在山东拥有600万资产的家庭有137000户,拥有亿万资产超高净值家庭数量3500户。其中,青岛600万资产家庭24500户,千万资产家庭9710户,亿万资产家庭770户,青岛各项资产家庭数量稳居山东第一。胶州资产过亿超过150户,千万资产超过1000户,位于青岛各区前列。

胶州改善置业,首选天鉅大平层

胶州富人改善置业需求旺盛,然而胶州的改善置业环境却不尽人意,纵览全城新盘,几乎都是140㎡以下的房子。纵然有些项目偶尔零星分布一些大户型,但偏居城郊,不足以支撑改善需求。

(大平层示意图)

改善,不止于更大的户型,更是地段、配套的升级。龙湖·天鉅,落子胶州之芯,北京路上,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城市高端政务、教育、医疗、文化、商业资源荟萃于此,成就终极改善首选之地。项目央景大平层楼王火热销售中,直面城市千年文脉——三里河,天鉅仅此一栋。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165㎡央景大平层火爆热销!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现已正式启动。最终获胜家庭即可前往北京故宫,开启为期5天4夜的亲子深度游学之旅,更有丰厚打call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6月25日至7月2日,欢迎扫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查看活动信息、报名规则。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微信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获取晋级资格并赢取多重好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