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场比赛“拼出”最佳阵容!他们是小学生中的最强者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7-04 16:56  

最佳阵容(小学甲组女子)

7月3日晚,2019年青岛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希望之星”夏令营第四届青少年校园足球精英赛暨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小学甲组)在青岛中德生态园德国足球亚洲基地举行闭营仪式及文艺晚会,32运动员脱颖而出获评最佳阵容。

比赛5

据了解,小学甲组通过5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选拔出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前八名、最佳运动员、最佳射手和最佳阵容。比赛期间,运动员们还参加了英语单词大比拼、演讲比赛、征文比赛等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丰富了运动员们的业余生活,活跃了营地文化氛围。

比赛8

由对带队教练员进行专家授课、专项培训、观摩教学及组织比赛等专项指导,进一步提升校园足球教练员的综合职业素养。

本次夏令营活动期间选拔出32名运动员代表着青岛市校园足球该组别的最高水平,希望运动员们通过未来的学习和训练,走向更广阔的赛场。

比赛1

值得一提的是,已连续举办四届青岛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不仅运动员们参赛规模和竞技水平逐年提高,个人行为习惯和文明礼仪也在夏令营学习交流中不断规范,运动员们赛、训、吃、住同行,锻炼了自己的独立生活、待人接物能力。在比赛、训练期间,他们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个人物品摆放整齐、遵守秩序、文明就餐、房间整洁等,无一不彰显出夏令营活动的举办对运动员们的教育意义巨大,也对提升运动员们的综合素质有着重要作用。

比赛2

在此次夏令营小学甲组结束后,小学乙组混合组、初中乙组、初中甲组也将继续拉开帷幕。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