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棒切磋 青岛队斩获亚军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6-28 13:08  

本报6月27日讯 日前,“玲珑轮胎杯”2019年威海国际棒球邀请赛在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棒球场落下帷幕,包括2支青岛队在内的9支中、韩高水平棒球队伍,在两天时间里奉献了精彩表演。

作为一项传统赛事,威海国际棒球邀请赛已经成功举办过三届。赛事由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等单位主办,旨在为中韩棒球手搭建相互切磋、交流经验的平台。山东省棒球队、青岛青社联棒球队、青岛猎鹰棒球队、天津玖连山棒球队、中国台湾高雄Ais棒球队、威海WBL-A联队棒球队、威海WBL-B联队棒球队、韩国仁川象亚棒球队、韩国华城社会人棒球队等队伍参与比拼,参赛规模创造历史之最。

经过分组单循环和淘汰附加赛两个阶段的比拼,韩国华城社会人棒球队展现强大实力,夺得冠军。青岛青联社棒球队也有不俗发挥,获得亚军。天津玖连山棒球队获得季军。

(记者 王大伟)

0